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莱芜市大林土工材料有限公司

软式透水管、透水管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透水管优点
新闻中心
透水管优点
发布时间:2020-05-2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透水管是以防锈弹簧圈支撑管体,形成高抗压的软式结构,没有纺布内衬的过滤,泥砂杂质不能进入管内,使其达到净渗水的功能。那么透水管的优点有哪些呢?
透水管涤纶丝外绕祉覆层有优良吸水性,能迅速收集土地中多余水份。橡胶筋使管壁被覆层和弹簧钢圈管体成为一体,有很好的透水功能,渗透水顺利地渗入管内,而泥砂杂质则被阻挡在管外,达到透水、过滤、排水一气呵成的目的。透水管的连接方式: 施工以可靠便利为原则,50毫米透水管可根据隧道环向长度生产和纵向100毫米透水管长度6-30m连接设有配套的直通、三通接头,可以方便地进行连接。
透水管利用了“毛细”现象与“虹吸”原理、集吸水、透水、排水为一体,具有工程设计要求的耐压和透水以及反滤的作用。不会因地质、地理温度变化而发生断裂的现象,并且可以达到排放洁净水的效果,属于新型环保产品。
文章来源:
http://www.fmsingle.com/xinwen/hyzx/show196.html